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全力抗击超强台风“莫兰蒂”

zz.fjsen.com  2016-09-15 23:4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公司张俊明总经理多次到现场指导抗台工作

省铁塔公司陆浩副总经理、市铁塔公司领导到现场指导抗台工作

9月15日3时05分,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登陆厦门翔安沿海,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超强台风给漳州带来大范围强降雨,造成多地受灾,光缆、基站等通信设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按照漳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统一部署,迅速启动防汛防台风通信网络应急响应机制,迅速调集应急抢修物资和设备,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超强台风“莫兰蒂”工作中。

9月12日起,分公司张俊明总经理、方东红副总经理就提前部署抗台风保通信准备工作,并在台风登陆前后多次到抗灾现场指导防汛抗台工作。市公司网运部、各县区领导靠前指挥,市县两级后端全体维护人员取消节日休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确保抗台保通信工作忙中有序、有条不紊开展。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