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信分公司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zz.fjsen.com  2016-09-17 08:43: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方晓义)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给漳州带来大范围强降雨,给通信保障造成较大影响,机房、光缆、基站等通信设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对通信快速保障带来巨大挑战。为尽快修复受损通信设施,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全体电信员工集中全力积极投入抢修、抢通攻坚中,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全面恢复通信。

 据统计,超强台风“莫兰蒂”造成漳州电信分公司792个基站、4 个母局、54 个模块局停电,2个乡镇通信全阻,471 个基站断站,光缆线路累计倒、断杆534根,本地网光缆受损187.65皮长公里,电缆受损87皮长公里,受灾主要集中在长泰、龙海、芗城、台投、华安、漳浦等区域。

 灾情发生后,漳州电信分公司按照通信保障预案,迅速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全面投入到紧张的通信抢修工作中,截止16日17时,已累计投入抢修车辆244 车次,抢修人员588人次,油机231台次,目前还有47个基站停电,正在组织维护人员发电恢复。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