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调研市区基础设施项目 加快补短板惠民生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6-09-19 09:45: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下午,市长檀云坤带队调研市区基础设施项目,强调要着力补短板、惠民生,进一步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三湘江泵站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目前正进行内部调试和外围环境整治。檀云坤察看了泵站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要求加快项目进度,确保10月底前主渠通水运行、发挥效益。在桂林排涝站,檀云坤重点了解其运行管理情况,明确了电源“双回路”建设和水闸更新扩建等事项,扩建后该站防洪排涝能力将提升3倍。东墩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已于今年5月建成投运,日处理污水量最高可达13万吨。檀云坤参观了污水处理车间和中控室,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和水平。听企业介绍污水经过处理后可达三类原水水质标准,檀云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行。在东墩排涝站,檀云坤听取了相关在建水利项目进展汇报,要求湘桥排涝站加紧前期工作,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双回路”供电,力争年底动工建设;内林泵站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年底投入运行。随后,檀云坤还来到瑞京路立体停车楼项目现场,了解业主单位4个在建立体停车楼和4个地下停车场项目进度,要求在建设过程中特别注意停车楼玻璃外墙抗风和停车场排水等因素,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早日建成,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芗城区、龙文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调研。(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补短板 惠民生 檀云坤 漳州市区 基础设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