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返乡上高速拦车 路遇交警保平安

zz.fjsen.com  2016-09-19 17:1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施舒雅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正值中秋,虽“莫兰蒂”台风肆虐漳州,但也挡不住人们回家探亲的脚步。日前,事故科民警巡逻至厦蓉高速B道78公里500米处时,发现两名行人一男一女左右手分别提着货物,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上前询问。

经过询问得知,两人是贵州籍务工人员,因雇主支付的薪资太低,辞职要搭车返回贵州,不知道此处是高速公路,也不知道行人不能上高速,想边走边拦车。

民警及时将其带离高速,并对两人讲到行人上高速的危害,两人听后表示以后不会在上高速拦车了,事后民警帮其叫车回家。

行人上高速危害大,极其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一方面,行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另一方面,道路行车安全也会受到影响。交警提醒广大群众,出行要注意查看路况信息,切勿迷路上高速,更不要在高速上行走、拦车,遇到紧急情况报警求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高速 拦车 交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