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跨区支援抢险复电首战告捷

zz.fjsen.com  2016-09-19 17:2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上午,在同安镇梧侣中街,漳州供电公司跨区支援抢险队队员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对同安镇区10千伏大店线受损的线路、台区进行抢修作业。

作业现场,气温高达36摄氏度,抢险队员全然不顾高温,汗水早已湿透衣衫,他们小心翼翼,埋头苦干,有的爬上树梢对倒伏在线路的树木枝叶进行清除;有的登上电杆对受损的线路横担进行更换;有的攀上配变台架对损毁的刀闸引线进行拆除……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下午,在厦门423县道旁边,漳州供电公司跨区支援抢险队在吊车的协助下,对同安10千伏白云I、II回路受损线路和电杆进行抢修。就在抢修工作紧张进行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为了尽快恢复供电,待风雨稍稍停歇,抢修人员擦擦脸上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继续登杆进行抢修作业。  

抢修救灾刻不容缓。漳州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当先锋、走前头,带领抢修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克服道路、通讯不畅等各种困难,跨区域全力抢修重建同安电网......抢修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采取超常规作业方式,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同安部分电力干线供电,让灯先亮起来。  

当天,漳州供电公司跨区支援厦门应急抢修队完成5条10千伏馈线的抢修复电任务,共清理树障8处,修复断线6条,更换高低压电杆7基,扶正电杆6基,恢复台区供电2处,更换刀闸4副,调整导线电杆25处。(林国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支援 抢险 复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