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返乡无情司机高速路甩客 收费员热心救助

zz.fjsen.com  2016-09-19 20:5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晚18:50,正值中秋佳节,一名黑心的大巴司机把前往饶平的少女甩客在了高速上。背着沉重的行李,还不认识路,少女急得心里发慌。

当晚,一个大约20岁左右的少女从高速路往收费站出口方向在雨中边走边哭。当班收费员小陈发现后,立即上前护送到收费票亭。

原来,这个少女要去饶平,但是路不熟错过站,无情的司机懒得拐去下高速,直接把她放在高速路边,让她自己在车来车往又漆黑一片的高速路上自己走出去。无奈之下,她看到收费站这边的灯光,沿着灯光的方向步行寻求帮助。小陈请她到收费站稍坐休息,并把自己带来的月饼给她充饥。少女还在不停地哭泣,小陈一边安慰她,一边招呼班长帮忙拦部开往饶平的客车。

上车前小姑娘连连道谢。小陈微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以后要注意一个人坐车要留意别再坐过头了。”

高速公路部门提醒,如遇此类事件向高速公路部门或交警或直接拨打12122进行求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林淦 杨冰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