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前轮插铁片欲上高速 所幸工作人员及时发现

zz.fjsen.com  2016-09-19 21:0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杰祥 黄艺君 叶建伟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15日9:38,一辆白色小货车前轮插着铁片欲上高速,高速执勤人员赶忙制止,避免一场事故,事发高速漳州北入口。


 

据了解,“莫兰蒂”台风过后,高速漳州北所员工正在进行灾后重建工作,这辆白色小货车缓缓入口,正在清理车道的工作人员发现其车轮上有异常,赶紧喊停货车。车停稳后,现场人员和司机围上一看,一个不锈钢铁片砍在前轮上,着实把在场人员惊出一把汗,这暴雨天气,又是扎在前轮上,高速公路跑起来,后果不堪设想的。司机说:“可能是台风天气,不知哪里刮来的铁片掉在路上,刚好被我扎到了,我着急出车,进高速也没检查,幸亏你们及时发现。”当班人员帮忙指挥车辆靠边停好,并为司机联系了维修师傅处理。司机对高速员工的及时发现并热情帮助连连致谢。

高速公路提醒您:车辆在进入高速前要做好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像轮胎这种直观的又是关键的部位,在入口时可以靠边停车,环绕车辆一周进行检查,有效避免高速行驶时出现意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