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高速一盘棋 漳州高速养护中心支援泉厦高速

zz.fjsen.com  2016-09-19 21:0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莫兰蒂”台风过后,为支援泉厦高速公路灾后重建,在自救任务繁重情况下,继9月15日之后,漳州公司再次吹响集结号,于18日一早召集养护及协作人员67人,水车、工具车等生产车辆11部、油钜10台,砍刀、手钜若干、撑木棍300余根开赴泉厦路段,走在支援抗台救灾最前线。


 

 

 

如“蝗虫过境”般清除断树

参加支援的人员自带小型工具,自已安排后勤保障,以不增加援助公司负担为前提,对沈海线K2304-2312路段的绿化进行扶正、支撑、浇水,防止二次倒塌,确保成活。同时在对影响行车安全的“拦路树”割断后,对断枝及时进行清理。

正在高速公路沿线视察灾后抢险工作的省公司总经理涂慕溪、党委副书记吴毅荣等一行人到现场慰问支援人员。

在充分肯定漳州公司支援速度及成果后,省公司领导要求现场支援人员要注重自身安全,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调动一切力量迅速做好灾后重建家园工作,将台风“莫兰蒂”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关键时刻,漳州管理公司彰显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的主力军本色。

截止目前,漳州公司完成BK2312+700_2304+000约8.7公里的边坡及平台的绿化树木修砍及扶正工作。完成修砍、扶正、浇水树木5000余棵。(林丽蓉 张丽香 林志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