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威惠庙片区征迁首日  涉迁群众踊跃签约

zz.fjsen.com  2016-09-20 16:3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继红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备受关注的云陵镇威惠庙征迁项目正式启动签约程序。

签约现场图

签约现场,工作人员来回奔波,时不时还要停下解答群众的问题。面对涉迁群众的疑惑,工作人员都耐心进行回复;群众中有疑难纠纷的,工作人员也主动介入协调;群众对补偿情况不理解的,工作人员更是细心逐条解说。

涉迁群众抽取签约顺序号

刚刚签约的蔡永康欢喜地同家人一起看户型图。“家里的房子已经上年头了,本来有心想换房子,但是钱又不够。刚好这次拆迁能就地安置选房,全家人就早早过来签约,顺便看看户型,到时候能早点选个好房子。”蔡永康满心期待着新房子的建成。

云陵镇把做好群众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征迁干部深入宣传棚改工程的重大意义、惠民利民的政策、良好的形势机遇,搭配宣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高标准的社区管理,掀起了居民主动签约搬迁的热潮。

“威惠庙改造项目规划建设安置房及文化广场、物业管理及其配套设施等项目。其中安置房面积约5.2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17年2月份正式开工,2019年上半年全部建成,总投资约3.2亿元。”指着项目建设效果图,镇党委书记方锦洲介绍道:“同时,我们还将在云糖路西侧建成2幢安置房,并拿出尚都小区320套住房供群众选择。”

据了解,威惠庙改造征迁项目涉拆户数达303户,项目实行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的补偿形式。产权调换房包括就地安置、尚都小区、云糖路西侧安置房。签约首日,共有177户抽取签约顺序号并完成协议签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云霄 威惠庙 涉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