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抗灾抢险 快速恢复城镇供电

zz.fjsen.com  2016-09-20 17:06: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好,好,再往后拉一点,停。”9月18日,在厦门同安区新民镇前山片区,一群电力抢修人员正利用吊车和工器具对一根根倾斜的电杆进行调整扶正,对杆上的线路、横担进行逐一整理。与此同时,在同安区西柯镇西福路旁,另一队电力抢修人员顶着烈日,在被阳光灼热的铁塔上开展作业,有的更换受损刀闸、有的装设新横担、有的在调整被风吹偏的导线,一切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这是漳州供电公司支援厦门抢险队开展线路抢修复电作业的第二日。

漳州供电公司支援厦门抢险队在西柯I,II回路进行调整横担作业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给同安电网造成重大损失,停电户数较多,漳州供电公司支援厦门抢险队抵达同安后,在向当地供电部门了解线路设备受损情况的同时,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巡视勘察,制定相应的抢修方案和安全措施,便于抢修复电工作的开展。

由于受灾面积大、受损设备多、抢修任务重,先期抵达的第一批6支支援抢险队伍人员不足,漳州供电公司立即协调龙海公司、云霄公司、华安公司3支抢险队及吊装设备在结束长泰电网抢险复电任务后,于17日晚星夜驰援到厦门同安一线受灾现场,支援抢修工作。抢修当天,共出动人员400余名,吊车、勾机各6台,抢修车辆20余辆,全力以赴进行抢修,优先恢复10千伏主干线供电,保证政府、医院、学校等重要用户用电。

截止18日19时,漳州供电公司支援厦门抢险队工已修复馈线11条,涉及供电公变台区122个、涉及专变台区218个,新立电杆18基,调整电杆101基,架设导线58档近3000米,处理树障10处。(林国庆 文/图)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抗灾抢险 城镇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