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伙专盗卷帘门店面 接连作案十余起终落网

zz.fjsen.com  2016-09-22 09:4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专盯卷帘门店面行窃,接连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9月20日,随着崔某划的落网,该伙3人入室盗窃团伙终被端。

今年6月以来,市区沿街卷帘门店面接连被盗,经现场勘察,卷帘门均被人为蛮力破坏,嫌疑人进而入室盗窃。虽然一些食杂店、饭店平均损失都不大,但犯罪嫌疑人接连猖狂作案,引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

7月20日,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侦查,在市区漳华路某网吧将其中两名盗窃嫌疑人林某强、梁某君同时抓获,经审讯,二人对他们伙同崔某划盗窃沿街店面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日,林某强、梁某君因涉嫌盗窃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随后,办案民警开始展开对同案嫌疑人崔某划的抓捕,没想到崔某划失去两名专盗店面的同伙后,改行盗起了摩托车,狡猾的崔某划在民警几次布控后都还成功逃脱。然则,法网灰灰,疏而不漏。9月20日中午,在漳浦警方的协助下,崔某划在漳浦官浔被抓获,至此,该伙专盗卷帘门店面的入室盗窃团伙悉数落网。

3人盗窃团伙,1人本地,1人吉林、1人河南,他们怎么走到了一块儿?原来,林某强、梁某君、崔某划相识于金峰开发区某酒店,都曾经是该酒店的员工,算是同事。好吃懒做,爱上网的共性使3人很快走到了一块,并动起了盗窃沿街卷帘门店面的歪主意,他们有钱偷钱,没钱烟酒之类的皆收,几月下来接连作案十余起,累积涉嫌价值达2万多元。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三人伙 作案十余起 落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