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

zz.fjsen.com  2016-09-22 09:47:3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18位全国人大代表对漳州市检察院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视察。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小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林豪,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苏金祥等一同视察。

视察组的同志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黄秀强引导下,视察了以全国模范检察官刘龙清命名的“刘龙清劳模工作室”。今年5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走进一线检察官”微直播活动以《刘龙清的检察法医Style》为主题,全程微博直播了刘龙清团队的一天工作,网上阅读量超过800万次。

在刘龙清劳模工作室,解说员向代表们介绍了检察法医、司法会计、电子物证三大工作区域和工作室场景,观看了视频短片《“当代宋慈”刘龙清》,倾听刘龙清执法为民的感人故事,感受检察法医守护公平正义的职业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英模可亲、可敬、可学,对漳州市检察院检察工作给予了肯定。(范秋林)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领导 调研 中心城区 城建 重点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