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红绿灯倒计时反了 司机们纷纷看傻眼

zz.fjsen.com  2016-09-22 10:0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讯(导报记者 卢紫腾 文/图)  “漳州市区江滨路与惠民路交叉口的那个红绿灯,读秒很奇怪!明明显示90秒红灯,却很快亮了绿灯……”昨日,许女士拨打了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了她一次特别的经历。

9月20日17时许,许女士开车路过漳州市区江滨路与惠民路交叉口时,恰好碰上左转弯红灯,显示90秒后绿灯。也就几秒的时间,许女士刚调好广播频段,车后却响起此起彼伏的鸣笛声,催促其快走。路口还红灯呢,催什么催?纳闷的许女士抬头一看,咦,原本明明90秒红灯,已经亮起绿灯了。许女士赶紧踩油门离开,却越想越觉得奇怪。于是,她将车辆停在一旁,仔细一看,“啊,显示的90秒其实是06秒吧,难道这个红绿灯装反了?”

导报记者赶赴现场发现,该路口的红绿灯读秒显示还真是反的,搞得不少等候的司机摸不着头脑,一再确定显示的是绿灯,才果敢地踩下油门。

住在附近的阙女士说,这个红绿灯安装了一段时间了,不同颜色指示灯之间的转换是正常的,就是读秒不对劲。

对此,芗城交警大队设施中队负责人解释说,出现该问题,不是市民以为的红绿灯装反导致,可能是软件设置的问题,将立即核实并处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红绿灯 倒计时 司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