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含泪求助民警寻查 “孩子失踪”原来虚惊一场

zz.fjsen.com  2016-09-22 10:48:5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真是吓死我啦!”确定孩子平安到家,忧心忡忡的母亲破涕而笑,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致谢。

9月18日中午,南靖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至龙山中心小学路段时,发现校门口聚集了一群人议论纷纷。民警当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只见一女士手足无措,神色慌张地说:“我的孩子呢,怎么会不见了!”看见民警到来,她边哭泣边向民警反映小孩放学后没有回家,怀疑可能走失了。民警连忙安抚这位女士的情绪,让她安心等待,说一定努力帮她找到孩子,让家人在家等候消息。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人员沿周围道路寻找,一组马上联系学校保安室调取监控设备。花了一个小时,查看了监控视频、认真比对,发现小孩子与同学一起走出校门,被一名学生家长一同接走。此时,在家守候的孩子父亲正好打来电话报告孩子已经到家。这位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对巡逻民警的热心帮助深表感谢。(黄达泽)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民警 寻查 孩子失踪 虚惊一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