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重点工业企业已全面复工

zz.fjsen.com  2016-09-23 10:0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戴灵智 王凯瑛 卢敏)  9月20日,记者来到落户于长泰经济开发区兴泰工业园的欧仕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车间,看到这里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在各条生产线上熟练有序地操作,超强台风“莫兰蒂”的影响并没有削弱工人们赶工的积极性。据了解,该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童车生产基地,今年订单比去年增长40%,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8月份刚上市,全司员工群情高涨,正加班加点,把因台风影响的产量抢回来。

随后,记者来到落户于长泰经济开发区银塘工业园的福建省神悦铸造股份有限公司,车间里的生产也有条不紊,这家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铸造生产企业,公司9月18日刚上市,台风“莫兰蒂”也给公司造成不小的影响,公司边自救边生产,上市筹备、灾后自救、赶工生产同时进行。

台风过后,长泰县积极开展部门抢救与企业自救,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进厂入企,帮助解决复工面临的棘手问题。目前,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全面复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重点 工业企业 全面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