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冲进派出所 砸警车骂警察还上警车“跳舞”

zz.fjsen.com  2016-09-23 11:3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通讯员 黄达泽)  砸警车、骂警察,还在警车上“跳舞”……9月18日,一名醉酒男子突然冲进南靖山城派出所,做出这一系列疯狂的举动。最后,男子被南靖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15天。

当晚7点多,男子走进山城派出所,只见他手里拿着一块巴掌大小的石头,朝着警车左前门上的车窗砸了过去,一下就把玻璃窗砸出了一个大洞,接着又爬上警车的引擎盖,在车顶上“跳舞”。闻声而来的民警喝止了该男子。谁知,男子竟用脏话一直辱骂民警,还坐在车顶上用拳头及手肘击打车顶的警灯。见状,民警赶紧上前将他控制住。

据了解,该男子姓高,龙海石码人。据他讲述,9月14日他到南靖县山城镇找工作,因有犯罪前科而一直找不到,心情郁闷。9月18日17时许,他和几个朋友到大排档吃饭喝酒,不料,酒后的高某竟稀里糊涂跑入山城派出所闹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醉酒男 派出所 砸警车 骂警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