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加快农村电网改造保可靠供电

zz.fjsen.com  2016-09-23 15:0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谢雪琼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21上午,漳浦公司10名施工人员早早来到石榴镇龙岭村,为该村新增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保障该区域夏季可靠供电。

由于该自然村位于半山腰,地势崎岖,进村只有一条狭窄的水泥道,给配变建设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在前期线路建设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多雨、进村初段道路修复等不利因素,成功完成了12基新电杆、约600米线路的架设工作。

当天,所有前期工作均准备完毕,10名工作人员将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抬到半山腰,随后开展配变安装工作。该台区建设完成后,该村居民原本处于线路末端的供电历史宣告结束,居民以及在建红色旅游景区相关设施用电将更加可靠。

据悉,漳浦县石榴车本、龙岭及南浦乡等山区地区的电网基础较薄弱,特别是边远山区地区。今年以来,漳浦公司在全面排查电网薄弱点的基础上,将整治边远山区的用电问题纳入议程,根据边远村庄用电情况,逐一制定电网改造计划,夯实电网基础。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3个边远村庄的电网改造工作,得到了民众的一致称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