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受损主干线电网已全部恢复供电

zz.fjsen.com  2016-09-23 15:1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溪美线21:30完成送电!”、“岩蔡线贯通,15:24送电完毕!”、“九洋线22:29恢复运行!”……9月20日,随着一条又一条损毁线路的重新供电,标志着长泰电网受损主干线电网已全部恢复供电。

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的影响,长泰地区遭受建国以来最强的狂风暴雨,长泰电网80%以上遭受严重损毁:10千伏线路累计停运92条次,公用变压器累计停运649台,断电用户占长泰县供电公司供电用户的79%。

灾情发生后,为尽快恢复受损的电网,让灾后重建有充足的电力保障,长泰供电公司举全公司之力,调集精兵强将,以供电区域划分,依附各供电所成立7支抢险救灾突击队,此外,在省电力公司的统一调度下,南平、诏安等供电公司集结8支抢修支援队,共计560余人,发挥“电力铁军”连续作战精神,克服高温酷暑、道路泥泞等重重困难,昼夜奋战在各个抢修现场。

按照“先复电、后抢修”的原则,优先保正医院、排涝站、自来水公司等“生命线工程用户”的电力供应,接着确保居民用户“灯先亮起来”。与此同时,该公司成立了综合、餐饮住宿、物资、交通、医疗五个抗“莫兰蒂”台风后勤保障应急小组,随时待命,全力做好抢修一线的后方保障。

截止9月21日上午12点,长泰电网10千伏主干线已全部恢复运行,99.5%的低压用户恢复供电。(李小龙 潘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