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漳州路段2016年国庆出行攻略

zz.fjsen.com  2016-09-24 11:1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宜勤)国庆节长假很多有车族喜欢自驾游出去游玩,但出门难免人多堵车,堵车就着急,着急就影响出游的心情。为了您的好心情,为了"国庆节"高速不拥堵,漳州高速公路支队第二大队为您的节假日出行提供一份便利。

节日时间

根据国家规定,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0时至10月7日24时。

免费时间界定为: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6年国庆小长假即将临近,跟着他一起凶猛的估计还有奔走在路上的滚滚车流、人流吧,预计车流高峰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双向日均流量29964辆次,双向日均最高车流达39078辆次,单向最高车流达27089辆次。

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

位于厦蓉高速B 112km+780m—B107km漳州市和溪镇,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事故高发路段和溪长下坡。在次路段行驶,请大家务必谨记:进入长下坡路段前,务必做好车辆安全性能检查;请根据路面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安全行驶,严禁超速、不按道行驶。

积水路段:

位于厦蓉高速A 56km+750-850M,易积水,在下雨时途径此路段,请广大司机朋友们低速慢行,谨慎开车,小心涉水。

易拥堵路段:

事故高发路段和溪长下坡同时也是我辖区最易堵路段,厦蓉高速路段B道112km+780m—B107km,龙岩往漳州方向和溪长下坡路段,由由于道路采取硬隔离分车道通行,遇发生路面事故、车辆故障等突发事件造成路面堵塞,清障施救难度大,短时间无法恢复通行,将从适中收费站暂时封闭厦蓉B 道,引导往漳州方向车辆从厦蓉高速适中收费站下高速走319国道行往漳州方向。

拥堵时段:15点--21点

【节日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漳州高速公路支队第二大队在和溪长下坡路段实行“双车道物理隔离分车型限速”特别管控措施,即货车类(包括皮卡车)走右侧车道,限速40km/h;客车类(包括小轿车)走左侧车道,限速80km/h。请驾驶员朋友务必看清您所驾驶机动车的行驶证上载明的车辆类型,根据路面的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安全行驶,严禁超速、不按道行驶。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