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商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讲座

zz.fjsen.com  2016-09-24 11:2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讲座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许悦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3日上午,漳州市工商局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督查室主任王永光举办学习辅导讲座,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讲座上,王永光主任详细讲解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及贯彻执行方式,并列举了漳州市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条例》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与会党员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具有深刻的启示和指导意义。

市工商局吴子华局长在讲座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条例》的各项要求贯穿于履职尽责的整个过程,渗透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环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运用职能推动地方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