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 漳浦6名党员干部被通报处分

zz.fjsen.com  2016-09-25 10:3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导记者 萧镇平)漳浦县6名党员干部酒驾,有的甚至达到醉驾,除了受到交通法规的处罚之外,还被漳浦县纪委处分。日前,漳州市漳浦县纪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酒后驾车典型案例。

漳浦县绥安工业区管委会市容监察中队工作人员刘漳生醉驾案。2016年5月15日23时38分许,刘漳生驾驶小型汽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漳浦收费站出口处时,被交警部门查获,后经血样提取检测,刘漳生血样中酒精含量为139.1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2016年9月,刘漳生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漳浦县五社小学校长张小建醉驾案。2015年1月1日20时50分许,张小建驾驶摩托车途经霞美镇中社村时,碰撞到停靠在路边卸货的大货车车门,造成交通事故。后经血样提取检测,张小建血样中酒精含量为234.45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2016年9月,张小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按程序撤销其小学校长职务。

漳浦县霞美镇中心学校教师林跃飞醉驾案。2015年12月13日21时许,林跃飞在没有摩托车驾驶资格证的情况下,驾驶未注册登记的摩托车途经霞美镇白石村时,被交警部门查获,后经血样提取检测,林跃飞血样中酒精含量为233.516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2016年9月,林跃飞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漳浦县人社局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永在酒驾案。2016年5月17日23时24分许,陈永在驾驶小型汽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古雷港出入口处时,被交警部门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陈永在体内酒精含量为7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016年9月,陈永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漳浦县沙西镇政府干部薛宇超酒驾案。2016年5月3日23时59分许,薛宇超驾驶小型汽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古雷港出入口处时,被交警部门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薛宇超体内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016年9月,薛宇超受到预备党员预备期延长一年处理。

漳浦县林业局防火办副主任杨立辉酒驾案。杨立辉于2016年5月8日晚在县城饮酒,5月9日8时52分许驾驶小型汽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古雷港出入口处时,被交警部门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杨立辉体内酒精含量为30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016年9月,杨立辉被诫勉谈话。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