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道路改造最新 南北向主车道南区昨通车

zz.fjsen.com  2016-09-25 10:3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昨日中午,途经九龙大道与南昌路交叉口的很多市民发现,关闭已久的九龙大道交通信号灯又亮了,车辆缓缓驶入九龙大道,驶向原漳州东立交桥的位置直通到胜利东路。没错,昨日,备受关注的漳州东立交桥道路改造项目南北向主车道南区通车啦!“不过,受腾飞路与九龙大道交叉口有个明渠改暗涵项目影响,北区通车时间会晚些。”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主要做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铺砖、路灯、交通设施、绿化这些扫尾工作,整个工程预计年底前完工。

   漳州市东立交桥道路改造及市民公园工程是漳州市今年重点民生工程,所在道路是漳州市民出行的交通要道。项目设计拟改造道路总长度约2237m,全线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其中胜利东路与迎宾大道为1.2km,双向六车道,九龙大道为1.037km,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均为60km/h。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