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 芯云谷”获“2016中国十大最值得期待园区”

zz.fjsen.com  2016-09-27 09:19:28  陈志远 庄亮 黄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庄亮 黄婷)  9月22日,被誉为中国产业地产奥斯卡奖的2016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和2016中国十大最值得期待园区由产业地产评估机构火花S-Park、园区中国联手盛大发布。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与众多国内知名产业地产商代表参与了本次发布会。作为福建新一代产业园区的标杆项目,招商局·芯云谷在本次榜单发布中喜获殊荣,当选“2016年中国十大最值得期待园区”。

项目总体鸟瞰图

招商局·芯云谷位于厦门湾南岸,以生态、人文、智慧为理念,率先在福建区域内打造泛信息技术产业的低密生态型、商务花园型、智慧科技型、产城融合型的第四代产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拟在2019年内分三期全面建成。

项目规划建设有众创空间、高层办公、独栋企业总部,并建有人才公寓、商务酒店等完善的生活和商业配套,旨在打造工作和生活融于一体的微型生态小城,并围绕产业主价值链,全面展开一站式服务,通过构建集合采购平台、G2B政务平台、综合服务平台、人才服务平台、金融超市、研发设施租赁平台、全周期孵化平台、集合销售平台,构建了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企业总部+产业园的全产业生态链。

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重点工程,诸多业内龙头和成长性企业也达成了合作意向,近期即将入驻。

名单

据悉,享有国内产业园区第一平台盛誉的园区中国以及火花S-Park,历时1年,横跨大半个中国,对30余座城市的48个产业园区进行了深度调研,从基本指标、成长指标、政策指标、服务指标、产业指标、肌肉指标、资本指标、平台指标、区位指标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多轮专家团评审,最终评选出十大最值得期待园区。由于其入选标准严苛,测评环节严格,此次只有包括芯云谷在内的九大园区符合其标准而上榜。

此前,为对项目作出科学系统评价,主办方及评审专家先后两次到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实地考察招商局·芯云谷项目,并和项目团队进行深度交流,重点对项目规划、产业定位、功能服务、运营模式、财务模型进行了调研考评。主办方认为,就目前整个福建区域而言,在之前还没有看到能够在思路上想得很清晰,具有根植于当地逻辑成长起来的产业园区,而招商局·芯云谷项目在顶层设计上非常符合其设想,并且拥有着央企雄厚的资源优势和巨大地缘政治优势,堪称国内第四代产业综合体的代表之作,未来值得无限期待。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招商局 芯云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