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跨区支援抗台抢险工作受厦门市委、市政府肯定

zz.fjsen.com  2016-09-27 16:0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供电公司接到厦门市委、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漳州供电公司在“莫兰蒂”台风登陆厦门后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灾区支援电网抢修工作,确保灾区第一时间恢复供电。

9月15日凌晨3时,台风“莫兰蒂”正面登陆厦门。这是今年全球海域最强台风,也是1949年以来福建遭遇的风力级别最高的超强台风。台风登陆期间,强风、异物、暴雨等严重毁坏了电力设施,同安、翔安两地出现了大面积的停电。

灾情发生后,在自身电网受损尚未完全修复的情况下,漳州供电公司响应号召,抽调6支242人抢修队伍跨区支援,连夜抵达厦门同安。漳州供电公司支援抢险指挥部领导及各专业组负责人亲临抢修一线,靠前指挥,并要求抢修人员按照“防倒杆、防高空坠落、防触电”的重要安全提示,对抢修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为准确排查出受损线路,白天,抢修人员在当地供电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翻山越岭、走村串户,足迹踏遍了整个抢修区域,决不漏掉一户人家;夜晚,聚集在指挥部挑灯夜战,研究图纸,优化抢修方案。9月21日晚10时许,该公司圆满完成支援厦门同安抢险复电任务。

厦门市委在感谢信中说:“在我市灾后抢险和恢复重建的关键时刻,贵单位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抗灾重建工作,极大鼓舞了我市干部群众的斗志和勇气,坚定了我们战胜困难、打赢救灾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定。厦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特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陈希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抗台抢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