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养护人“以雨为令”做好吃“鱼”准备

zz.fjsen.com  2016-09-27 17:1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林丽蓉 本网记者 王亚男)  2016年17号台风“鲇鱼”步步逼近,面对来势凶凶的超强台风,漳州养护人全员出动,多方位防范,做全防御措施,做好吃“鱼”准备。

“以雨为令”全员备战。启动24小时值班制度,中心领导分片驻点带班,协调各养护站的应急抢险。全体员工“以雨为令”,各养护备足备足防御物资和抢险机械。1万多只编织袋、6万多平方彩条布、3台移动光源、6台发电机、4台动力站,22台工具车,10台自卸车,9台洒水车、7台护栏车、1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28套安全布控牌、4200个反光路锥、85件救生衣及雨具、8.8吨冷补沥青混合料,铁锹、锄头等工具近200把,5只抢险队伍,近200名应急人员提前部署到位。

另外,高速养护人员落实“预警到路、预案到站、责任到人”的抗台工作机制。立即组织检查排水系统,并进行清理,重点加强对“莫兰蒂”台风暴雨造成的边沟涵洞堵塞、边坡冲刷等,并采取措施确保冲刷不再扩大。

加大排水设施的巡查力度,对易发生水毁的高边坡,高挡墙,桥涵,地质不稳定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并进行抢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养护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