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快速抢修受损线路 近8成用户恢复供电

zz.fjsen.com  2016-09-28 14:4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上午,在龙文区,漳州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冒雨清除江蓝线上的飘浮物,及时修复线路,确保东墩排涝点的正常供电。      

9月28日凌晨,受超强台风“鲇鱼”影响,漳州沿海地区风大雨大,供电设施不同程度受损,漳州地区受损线路达126条,影响配变4151台,受灾用户达23.5万户。

灾情发生后,漳州供电公司立即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工作方案,第一时间集结79支抢修队伍1185名抢修人员,遵循“风退人进”的原则,兵分多路对受损线路开展故障排查、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供电;组织党员服务队员通过社区“电力爱心宣传栏”、社区供电服务微信群(QQ群)向客户发布台风天气安全用电“温馨提醒”,并积极开展与物业、社区电工的沟通与联系,建立信息传递的畅通渠道,让用户实时知晓抢修进展情况。

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加之遇灾时,该公司员工戮力同心、竭力奋战,漳州电网总体运行平稳,未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截至28日上午11时,该公司已恢复38条线路、3175台配变供电,19.5万余户用户恢复供电。

在有序做好自身电网复电的同时,漳州供电公司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集结11支抢修队,443名抢修人员火速前往福州晋安、闽侯受灾地区支援,共同抗击“鲇鱼”。(尹善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抢修 受损 线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