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漳州市防汛办下调防台等级 各地做好防暴雨措施

zz.fjsen.com  2016-09-28 15:19: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早上10点,市防汛办召开全市防台风工作汇报协调会,对“鲇鱼”台风的最新动态进行汇报,全市各部门对防台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细化,在落实。市领导张翼腾和市各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台风“鲇鱼”的发展趋势及影响。做好气象灾害的实时监控,最新数据显示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风速每秒28米,雨量达到40-60毫米/小时,暂时没有自然灾害的发生。综合各部门对台风的建议,我市于上午10时下调防台风等级,启动防抗台风Ⅲ级响应,防暴雨Ⅲ级响应。张翼腾会议中强调,要认真、全面、到位抓好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工作;转移值守要落实到位,严防转移人员回流;防灾救灾物资准备更加充分;宣传警示及时全覆盖;做到领导到位,责任落实,特别是各县市区的领导指挥要精准、措施要有力,要做到靠前指挥,落实部署。尤其是对台风过后的防暴雨措施要抓紧落实好,做好充足准备。(记者郭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市防汛办 下调 防台 等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