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养护人员连夜巡查高速公路 安全排除险情

zz.fjsen.com  2016-09-29 09:15:4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林丽蓉 本网记者 王亚男)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的余威还没有散去,17号超强台风“鲇鱼”接踵而来,9月27日晚,“鲇鱼”最大风力已达12级,漳州境内6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再一次覆盖于风圈内。

加强水毁点监测

利用全站仪对水毁点进行定期沉降观测

就在这晚,由100多名养护人员组成的11支应急抢险队伍,连夜巡查在全线高速公路上。抢险人员最担心的,是各水毁点、扩建路段发生塌方、泥石流等二次灾害,而最棘手的,是倒在路上的树木、隧道停电和路面积水等。

清理树木

沈海高速两旁桉树根深叶茂,虽基本没有被大风吹倒,但树枝折断和倒伏现象严重,抢险人员摸黑清理树木,该锯的锯,该砍的砍,天亮时一路只见树上一个个圆圆黄黄的新疤。

岩溪收费所和狮子头隧道出现高压线路故障,电力消防人员顶风冒雨一路前行,快速解除故障,及时恢复了供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