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银平台”销售金融产品近9000亿

zz.fjsen.com  2016-09-29 11:16:29   来源: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钱大掌柜”(APP)全新上线“附近网点”搜索功能,用户不仅可以查找附近的兴业银行网点,还支持该行银银平台约800家合作银行的所有网点查询。截至今年6月末,兴业银行“银银平台”销售金融产品近9000亿元。

记者打开钱大掌柜APP发现,用户除了查找自己附近的银行网点,还可根据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进行网点筛选。通过筛选业务类型,地图能为客户呈现可办理该业务的附近所有银行网点,或是展示该网点能办理的所有业务。

据了解,“钱大掌柜”是兴业银行基于“银银平台”打造的一款APP,目前已汇集银行理财、基金、信托、贵金属、养老保障产品等多种财富管理产品。截至6月末,其个人客户已达654万户。

兴业银行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兴业银行积极推进以“轻资本、轻资产”为方向的业务转型,“银银平台”作为轻资产的“B2B+B2C”平台,目前已成为该集团七大核心业务之一。截至今年6月末,兴业银行已与296家商业银行建立信息系统建设合作关系,其中已上线159家,累计销售金融产品近9000亿元,其中,“钱大掌柜”面向终端客户销售金融产品近2400亿元。(记者 梅丹 通讯员 陈迪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