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厦友好商(协)会联盟启动 首批20家商(协)会加入

zz.fjsen.com  2016-09-29 11:4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芗城商会会长林建能表达了期许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苏文)  近日,200多名漳厦优秀企业家欢聚在漳州裕元大酒店。由厦门市芗城商会发起的漳厦友好商(协)会联盟正式启动,首批20家家乡商会、协会加盟加入联盟,将与厦门市漳州芗城商会一起共推漳厦经济一体化,为两市的商(协)会、企业家开辟更大的发展空间与合作商机。

首批20家友好商(协)会

据了解,联盟启动后,漳厦两地商会将共享商会协会资源,向对方提供本会会务、商务活动的信息,交流会刊及资料,邀请对方参加本会的重大活动;为会员之间和所在地区之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并不断开辟新的领域;共同举办跨会项目对接、相互推广、联合采购等活动,实现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定期或不定期地互访,通报会务、商务工作情况,交流信息和经验,探讨扩大合作的途径,协商合作中的有关问题。

漳厦友好商(协)会联盟交流中心落户创客龙

厦门市芗城商会会长林建能表示,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是厦门市芗城商会、一以贯之的理念。去年,厦门市芗城商会企业家抱团回乡打造创客龙 海西创客梦工场,致力于为企业家的转型升级和创业者的发展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已在园区内规划全球漳商回归会所和漳厦商协会联盟交流展示中心,希望能与家乡的企业家一起,为在外漳籍、芗籍企业家回乡打造一个温暖的驿站。今后,在外的漳籍、芗籍企业家和其他各界人士,无论是回乡寻根谒祖、项目投资,还是从事公益,都可通过创客龙落地、对接。从而凝聚全球漳商、芗商力量。此次携手芗城区价格协会发起成立漳厦友好商(协)会联盟,目的在于大力整合商协会和企业家资源,促进厦漳经济联动。团结全球漳商、芗商力量,抱团发力,再造美丽的故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厦友好商(协)会 联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