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闯入漳州高速公路 执法人员合力驱赶

zz.fjsen.com  2016-09-30 11:28: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谢义福 实习记者 王婷)  9月28日下午3时左右,漳州高速公路交通综合执法二大队执法员巡查至沈海线A2466Km(诏安四都路段)处时,发现有一头小黄牛在路上奔跑,路过车辆纷纷避过,形势非常危险。

执法人员立即将车停在停车带,意图将牛赶下高速,可黄牛就是不听使唤,任凭怎么驱赶都不肯下高速,而且不时掉头来回奔走,把过路的司机吓得连连踩急刹车。实在没办法,执法人员立即通知交警、养护和抢修部门到现场协助,并拿来绳子、铁棍等工具。支援力量到后马上分组采取行动,一组指挥交通安全,另外两组对牛进行包抄,打算进行驱离或者生擒。然而,面对大家的各种努力,小牛却并不领情。最后,只好改变策略,用五部执勤车将黄牛围住,逼黄牛跳出护栏外,可还是一波三折,黄牛还是意图再次跳进高速,幸好执法人员眼尖及时制止。

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拉锯战,在黄牛掉到沟里时执法人员及时用绳子将其套住,最后用车一路护送到诏安南养护站。

执法人员对沿边村庄进行查找,都无法确认该牛的主人。目前,执法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黄牛 高速公路 执法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