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荣获“最佳中国私人银行——最具创新力奖”

zz.fjsen.com  2016-09-30 18:16:31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亚太财富论坛暨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金臻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兴业银行荣获“最佳中国私人银行——最具创新力奖”。

本次评选活动中,评委们对兴业银行以“受托资产管理”为切入点开展的一系列产品创新表示高度认可。该行于2015年初创新推出家族信托业务,为客户量身订制财富规划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传承、规避风险与保值等多重目的,受到市场广泛欢迎,家族信托业务规模名列股份制银行前茅。此外,该行全权委托业务自去年底启动以来开局良好,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净值型定增组合产品也备受私人银行客户欢迎。

据了解,近年来兴业银行私人银行着力推动业务模式从“产品驱动型”向“咨询驱动型”转变,回归“顾问咨询”的本质,在金融产品推陈出新的同时,研究分析和投资顾问的能力也不断提升,不仅创新推出了涵盖财富管理、财富传承、财产信托、基金、PE等覆盖全市场的私行专属产品,还持续优化高端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法律、税务、全球置业、企业管理、二代教育等咨询服务。同时,该行还通过搭建海外平台,为客户遴选优质的海外咨询机构与咨询顾问,满足客户“走出去”、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要,以及海外移民、留学等非金融需求。目前,该行私人银行客户总量已超过2万户,管理的综合金融资产规模近3000亿元。

“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一项重要评选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主流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机构参与,获奖机构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贝恩公司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以及网络公开票选综合评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