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带队调研南江滨路、“五馆一歌” 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6-09-30 19:55:04  李智勇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调研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智勇 邹慧萍 本网记者 陈志远)9月30日,漳州市长檀云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高新区,调研南江滨路、“五馆一歌”项目建设情况,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市长檀云坤一行先后察看了南江滨路第3、4、5标段,博物馆、艺术馆、规划展示馆,图书馆及科技馆,认真听取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为项目推进注入强力剂。

市领导对近段以来五馆一歌”、南江滨路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指出:南江滨路、“五馆一歌”是市委市政府“跨江南扩”战略部署的重点项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加强施工组织和协调配合,全力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好用地征迁、缆线迁移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强化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安全、有效、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建成优质工程。

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副市长沈志平,市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文广新局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