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檀云坤到龙海和漳州高新区调研

zz.fjsen.com  2016-10-01 08:23: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至30日,市长檀云坤到龙海市、漳州高新区开展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具体行动上来,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檀云坤一行先后察看了梦娇兰儿童用品、明禾新材料科技、凯思达电子、特尔福汽车电子,南江滨路3、4、5标段和芗城段,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艺术馆、规划展示馆等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在龙海,檀云坤对梦娇兰加快增资扩产,明禾实施技改、转型升级、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凯思达、特尔福深化产学研合作、创新驱动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在南江滨路和“五馆”项目现场,檀云坤协调解决项目征迁交地等有关问题,“点赞”市县区乡镇干部和项目业主,充分肯定他们集中力量打“硬仗”,加大征迁攻坚,加速施工进度,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调研中,檀云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党代会“五个新”奋斗目标和“六个更加”任务部署,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时节,上足人力和设备,注重质量和安全,严格选材,精心施工、精细装修,打造精品项目工程,并注意提升防风防灾能力。继续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大征迁工作力度,保障项目落地。要壮大提升产业实力,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广、建立产业联盟,促进业内联合、跨界联手,互为配套。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配套,引导产业、项目进园区,努力打造产城互动、高水平、标准化的产业园区。檀云坤要求,各级各部部门要按照市委“冲刺100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部署要求,保持冲刺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形成冲刺的热度、冲刺的力度,提升冲刺的实效。特别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市政府领导梁伟新、沈志平、吴卫红,龙海市、高新区、芗城区、南靖县主要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记者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狠抓 重点 工作 檀云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