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搭建“税易贷”平台扶持小微企业

zz.fjsen.com  2016-10-02 08:5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李镇勇) 近日,东山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与县建行、农村信用社、邮储银行分别签署小微企业“银税互动——税易贷”业务合作协议。

为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激励守信纳税人的精神要求,双方合作秉承优势互补、务实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打造战略性合作、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实现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和财政政策叠加互补,着手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该协议以纳税信用A级或B级且缴纳税款正常的小微企业为主。国、地税采用书面方式向建行、农信社、邮储银行提供最新纳税信用A级和B级企业名单,对符合申贷条件的企业提供纳税证明。建行、农信社、邮储银行根据信贷政策独立调查、审查申贷企业的资信情况,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执行利率优惠、免收贷款承诺费、免收资金管理费、开启绿色通道、压缩审批时限等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及时满足融资需求。

此举是东山县国、地税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深化国地税合作,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有利于加强东山县纳税信用体系建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县 税易贷 小微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