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查“非法营运”私家车

zz.fjsen.com  2016-10-04 23:16:11  萧玮鸿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4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陈海林 本网记者 陈志远)  针对南靖动车站周边存在“非法营运”私家车揽客现象猖獗的问题,10月3日,南靖县公安、交通、城管、新闻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对私家车“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当天,联合执法组的执法人员对南靖动车站停靠在停车场的私家车辆进行巡查,对可疑车辆的进行详细检查,临近中午时分,执法人员在动车站出站路口拦获一辆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面包车。经询问,车上6名乘客是从福州过来要去土楼旅游的游客,车主赖某是书洋人,没法提供相关运营证件,执法人员依法认定面包车从事非法营运,当场暂扣了车辆,并对乘客进行了教育劝勉。

据介绍,当天行动共查扣两辆非法营运私家车,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格处罚。下一步,南靖县交通部门将继续与各部门联勤联动,重点对动车站、汽车站等强行拉客、非法营运等行为进行规范和曝光,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对动车站内土楼公交线路指示牌进行进一步完善,为游客出行创造安全有序、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出行一定要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合法车辆,自觉拒乘非法营运车辆,避免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靖 “非法营运”私家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