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改造项目实现四向通车

zz.fjsen.com  2016-10-07 09:26: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庆期间,市区东立交桥道路改造项目实现了东南西北四向通车(如上图)。10月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两侧路灯照明、公交站台等配套设施基本完成,工人正在给道路两边的绿化做进一步优化。

 白改黑 不吵了

 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过去,立交桥“病况”不断,经常因修路而堵车,出行很不方便。现在好了,改造后道路变宽了,绿化更美了,出行也更方便了。吴阿姨接过话茬连连表示现在道路全部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降低了噪音,今后不必为晚上大车从立交桥上过去发出的很大声音而睡不着觉了。

 上改下 不绕了

 随着南北主干道北区段通车后,市区九龙大道恢复畅通,与之前通车的东西向道路十字交叉,真正替代原漳州东立交桥的道路功能,实现四通八达。司机林先生高兴地说,道路改造后方便多了,现在由西向北去只需过个红灯路口左拐就行,不必像过去那样还要在桥上绕一大圈,很麻烦,而且改造后路面很平坦,道路两边绿化也很美,在上面行车心情舒畅。(记者 江少菁文 蔡文原图)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