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荣获“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

zz.fjsen.com  2016-10-08 12:38:19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南宁10月8日电 日前,在武汉举行的“2016中国银行家论坛”暨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颁奖典礼上,兴业银行被授予全国性商业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体现了该行优良的资产负债能力和资产管理水平。

本次论坛以“困境突围:创新发展与管理提升”为主题,由银行家杂志社联合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论坛邀请了近百家商业银行、国内智库、金融监管机构等代表,共同探讨中国银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兴业银行作为国内最早开展资产管理业务的商业银行,始终秉承以创新引领市场、以投资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立足实现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出发点,躬耕不辍。近年来,随着“大投行、大资管、大财富”的业务格局转型稳步推进,该行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依托信托、基金、证券、期货和租赁等专业经营子公司,构建了架构完整,功能齐全的资产管理业务平台,成为国内极少数具备资产管理业务全牌照的银行。截至2016年6月末,兴业银行资产管理业务规模达到1.3万亿,稳居全国银行业前列。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一直以稳定安全的投资收益、丰富多样的产品种类、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设计深得市场认可和客户欢迎。近年来,该行充分发挥创新与综合化优势,逐步形成了包括零售理财“万利宝”系列、企金理财“金雪球”系列、同业理财“和鑫财富”系列、银银平台理财“和众财富”系列等一批兴业银行理财品牌,充分满足客户多元投资需求。

为推进理财业务进一步转型,回归资产管理业务本质,兴业银行近期加大了净值型理财产品的研发。先后推出保本策略股债混合投资理财产品、“万汇通-跨境通”TRS境外投资理财产品、投资黄金收益权产品、结构性理财产品、固定收益套利策略理财产品等一系列净值型理财产品,在资产结构和产品管理方式上均取得创新和突破。下一步,该行还将结合市场环境,进一步优化产品体系结构,推动海外投资理财产品、自贸区理财产品等创新型理财产品的发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