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项目无“假期” 工作不“空挡”

zz.fjsen.com  2016-10-08 11:02:13  黄建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黄建和 陈佳平 李炳榕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在华安县城关绕城公路二期建设现场,工人正奋战在跨九龙江赤溪大桥工地上,为桥墩安装操作平台。

工人吊装操作平台

这是华安国庆期间马不停蹄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在城关旧城改造、真武山山地公园、教育民生项目工地及经济开发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都能看到工人建设者的身影。繁忙的景象,串联成节日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虽是假期,但工作不“空挡”。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受灾严重的仙都镇,放弃国庆假期,按照灾后重建实施方案,奔走在乡间地头,组织力量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目前,该镇温水溪10公里河段清淤整治,已完成工程量的50%。

工人用钢丝固定操作平台

假期未结束,服务已“链接”。6日,丰山镇主动提前结束“休假模式”,转入战斗状态,组织城建、公安派出所等相关人员对原朗耀商住用地进行地面清理,确保新项目的对接用地。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