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干部:“四单”早服务 央企项目快上马

zz.fjsen.com  2016-10-09 16:15:11  郭扬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郭扬 本网记者 苏益纯)  10月9日,在云霄县东厦镇,央企项目华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试验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伴随着轰鸣的打桩声,一支由党员干部组成的“项目服务队”,正穿梭忙碌在的项目施工现场。

协调项目用地征迁,积极向市发改委争取光伏发电容量指标,解决企业遇到的种种困难......在他们的“保姆式”服务下,央企华电项目提前开建,现已进入试桩打钻阶段。“当地干部亲下一线,服务周到。”项目业主信心满满,“我们与瀚泽田公司等周边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宽松舒适的投资环境加快了项目建设步伐。”

据介绍,云霄华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试验项目,由央企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设计装机总容量为60MWp。这是福建首个发展“渔光互补”、“农光互补”为主的光伏发电项目。

节后上班第一天,在“四单”机制的推动下,云霄重点项目建设频传捷报,党员干部们以“四型干部”精神为标杆,时刻奉行“四单”工作法。项目推进单、协调工作单、问题催办单,效能督查单,“四单”齐抓,为项目建设解难题,“上保险”。县重点办实施一月一报制度,组织开展全县“访项目、追问题、解忧难”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下项目现场、生产一线,实行现场办公,落实各部门责任。截至目前,全县232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重点项目投资151.8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7%,超时序进度2个百分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干部 央企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