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与闽南师大开展现场联合办公 深化市校融合发展

zz.fjsen.com  2016-10-10 08:47: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市长檀云坤带队到闽南师范大学,与学校党委书记林晓峰、校长李进金等校领导开展现场联合办公,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深化市校融合发展,服务富美新漳州建设。

檀云坤与林晓峰、李进金一行边走边议,一路察看了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了解拆迁进展、校园布局等方面情况。檀云坤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家东书记对闽南师大长期以来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闽南师大是漳州唯一的省属重点大学,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建设发展高度重视。陈家东书记多次到闽南师大调研,要求进一步深化市校融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近年来,闽南师大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趋势,我们衷心希望学校发展得更好、更大、更强,在推进教育资源整合共享、开门开放办学、深化市校融合上迈出更大步伐。特别是积极适应地方主导产业发展,科学设置学科专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的人才,为漳州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改革创新、内涵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助力闽南师范大学争创一流综合大学。

会议确定,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于本月16日动工建设。会议明确了各牵头单位的工作职责和“时间表”,要求快建建好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做好规划设计,安全文明施工,注重施工质量,建好绿化景观,确保更加方便使用。要高水平建设闽南师范大学附属芝山幼儿园,周边种植景观片林。会议议定了学校拓展办学用地、合作办学规划用地、高压线落地改造以及三湘江和校园内引水冲灌等事项。

林晓峰、李进金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将按照此次联合办公会议定的事项,共同把项目建设和有关合作落实好。同时立足漳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科学设置特色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层次水平,深化市校融合发展,努力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梁伟新、兰万安,闽南师大领导吴彬镪、肖庆伟、李顺兴、何绍福、蒋一婷、黄来渊,芗城区、高新区的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市政府 闽南师大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