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小货车被追尾 收费站热心帮忙转移车上货物

zz.fjsen.com  2016-10-10 11:2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杰 胡硕君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9日中午12时左右,两位气喘吁吁的男子跑来向华安开发区收费站当班人员求助。

原来,这两名男子是停在外广场上一辆厢式小货车的司机,该车装满从晋江运来的瓷砖,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遭到严重追尾,导致货柜厢和车身严重变形,无法继续行驶。为了让货物尽早运往目的地,司机叫来了车队的另一辆车前来装载车上的瓷砖。

近日由于受到今年第19号台风“艾利”和冷空气南下的双重影响,气温骤降,持续降雨,司机师傅怕盘货过程中货物被雨淋湿,前来向当班人员求助,希望能将两辆车倒入收费站中一条没有启用的出口车道临时盘货以避免大雨淋湿货物。收费站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指挥引导车辆安全进入营区。由于货物较多且有些已经破碎,班长和外勤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他们的队伍帮忙转移事故车上的货物,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货物全部成功转移至另一部车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