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投入1200万元实施通自然村道路工程

zz.fjsen.com  2016-10-11 09:55:38  苏益纯 王一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王一雄 朱乔柽)  10月10日,国庆长假带来的旅游热不减,在云霄县火田镇佳园村竣工不久的道路上,车水马龙,游客来来往往,他们都是奔着佳园村的温泉来的。“土路变水泥路,还连接上了324国道。路好走了,游客也多了,现在的温泉旅游收入翻了一番。” 温泉会馆老板骆坤寿激动不已。自今年8月底,佳园村通白泉自然村的道路竣工后,佳园乡村温泉旅游异常火爆,这条路打通了村民致富的“最后一公里”。

以前,佳园村通向国道的道路都是土路,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这成为青枣、枇杷等农产品运输和乡村旅游开发最大的“瓶颈”。今年5月,县交通部门投入260万元,修建通往白泉自然村长1.5公里的道路和通往国道的57米长的佳栋中桥,不到三个月,通佳园村的道路竣工通车,佳栋中桥预计国庆期间可完工。佳园村支书朱国荣说:“大路大富,小路小富,无路不富,大路修通后,村民抓住机遇,不断扩大青枣种植面积,大力发展青枣事业。”

如今,随着国庆节假日的到来,佳园村的温泉旅游行业越来越红火,村民的红包也鼓了起来。国道、高速公路、高铁等大动脉在云霄形成四通八达的路网,为了方便农村农产品运输和村民出行,云霄实施20公里通自然村道路工程,连接大动脉,现在云霄形成较完善的路网。今年计划投资1200万元。截至目前已投资1090万元完成18.1公里,占年度任务的90.6%。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县 自然村道路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