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了3年眼看要收成 2万斤水产一夜死光损失近200万

zz.fjsen.com  2016-10-12 09:0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都记者 梁政 戴江海 文/图)  近10亩的鱼塘里,养殖了鲨鱼、黄翅鱼、白虾、螃蟹、石斑等水产,养了3年眼看就要收成了,竟一夜之间全部死光,损失近200万元。

res01_attpic_brief

养殖户刘连木捞起死鱼,已经都腐烂了

“3年的辛苦劳作一夜泡汤,我无法接受。”漳浦霞美镇山前村村民刘连木怀疑,自己的鱼塘遭人下药了。

鱼塘附近并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正在对鱼塘的水进行抽样化验。

刘连木所承包的鱼塘,位于霞美镇刘坂垦区内。因为垦区靠海,所以所有鱼塘的水均是水坝口引入的海水,通过水渠再流入每口鱼塘中。

刘连木说,平时自己就住在鱼塘边,看管鱼塘。10月6日,村里举行祭祀活动,家里请了客人。当天下午5时30分许,他回家招待客人,鱼塘便无人看管。等到当晚10时许,他回到鱼塘边,却发现不断有死鱼浮出水面。并且,有村民向他反映,发现有人在他的鱼塘附近下药。当晚,他立即报警。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水产 死光 损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