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打响第四季度攻坚战

zz.fjsen.com  2016-10-12 11:4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郭扬)  10月11日,在云霄县下河乡,华锐光电三期的施工现场处处涌动着建设热潮。工人们抓紧调试新置的涂布机,党员干部也奔波在施工一线,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政府服务效率高,项目建设快,对未来发展我们充满信心!”项目业主斗志高昂。

立足“十三五”发展征程的重要坐标,云霄县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打响第四季度攻坚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云霄严格推行“三个一”机制。建立一支项目攻坚队,党员干部以愚公型、勇士型、工匠型、谷公型的四型精神为标杆,沉入施工一线,解难题、亲挂钩、严落实,为项目建设“盯梢站岗”。落实一套推进方法,严抓项目推进单、协调工作单、问题催办单、效能督查单,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形成一套考核机制,严格实行“一日一督查,一周一上报,一月一评比”的评比考核,助推项目全面提速提效。

云霄县齐动员、抓项目,保持你争我赶的创优势头,攻坚重点项目。截止目前,全县232个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完成投资151.8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77%。其中,市级以上在建重点项目34个,完成投资57.49亿元;省级以上在建重点项目3个,完成投资4亿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攻坚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