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婴记》昨晚进行公益巡回展演 将冲刺“文华奖”

zz.fjsen.com  2016-10-13 08:44: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项目芗剧《保婴记》,将于10月19日—20日首次参加中国艺术节,在古都西安市陕西广电大剧院演出两场,并作为福建戏剧代表,冲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10月12日晚,《保婴记》在市人民剧院进行公益巡回展演,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保婴记》由漳州市歌仔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漳州市芗剧团)创作演出,是已故剧作家汤印昌的代表作。该剧以“爱”贯穿全剧,讲述了发生在古代闽南乡间众人互助保婴的传奇故事,创作演出后深受好评,一举夺下第十三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优秀导演奖、优秀表演奖以及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重量级大奖。此次参加中国艺术节,漳州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举全局之力做好《保婴记》冲刺“文华奖”各项准备工作。(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许丽君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保婴记》 冲刺 “文华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