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确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zz.fjsen.com  2016-10-13 09:50:53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日,漳州市举行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表彰今年报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明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漳州已连续11年在全省率先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且每年做到稳中有升。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政治自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理直气壮、下大力气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落实举措,不折不扣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目标任务,明确发行范围、落实发行经费、拓宽发行渠道。三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不断提高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保障能力。同时,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努力做到工作不松劲、订数不下降。

当日,龙文、华安、东山、诏安、长泰、云霄、芗城等7个县(区)便完成所有重点党报党刊2017年度订阅任务。(记者 黄如飞)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重点 党报党刊 发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