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落实“三个到位” 助力两大国际赛事

zz.fjsen.com  2016-10-13 16:54: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殷琪 林华艺 沈佳洋)秋高气爽的10月,东山岛将举办2场大规模的国际赛事。据了解,为了保证赛事顺利进行,东山县展开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紧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赛事氛围营造到位。通过村(社区)微信公众平台、短信、广播、LED、宣传栏和网格平台等多渠道开展全方位宣传活动,提高赛事知晓率,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赛事氛围。

环境卫生整治到位。开展赛道沿线两侧环境卫生和“两违”整治工作,西埔镇共出动200多人次、车辆30余次,拆违建筑6000多平方米,清理垃圾30多吨;组织50余名志愿者开展“爱苏峰·爱生活”等环保活动4次,打造“洁、绿、亮、美”的赛道环境。

综治维稳部署到位。制定安保维稳工作应急预案和突发安全事故处置应急预案,落实稳控机制,加强对重点人员的跟踪管理,排查辖区内的不稳定因素;严格把关辖区内的赛道交通路口,保障赛道无碍,全力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县 国际赛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