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田镇:开创出口新局面 拉高标杆争先进

zz.fjsen.com  2016-10-14 12:45:29  方瑜 林晓燕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方瑜/文 林晓燕/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成匹的纺织布料成品罗列摆放在厂房里,15条新引进的国内先进生产线上,全自动的机器正高速运转着。产高质优是宏鼎纺织的生产标杆,这是火田镇以商引商的项目,自投产以来,产品远销菲律宾、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今年已经累计完成外贸出口创汇1456万美元,达全镇年度任务的96%。

为了促进火田镇企业外贸进出口,该镇成立专项组织协调小组,在全镇出口潜力大的企业中挑选出重点企业,明确进出口目标,落实帮办具体责任人,帮助解决生产、进出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能够顺利办下进出口的相关手续,1个月内实现投产,并取得今天的销售量,离不开火田镇政府对厂里的主动协调和贴心帮助。”宏鼎纺织的肖总表示。

在过去3个季度的工作中,结合“三个年一大战役”,持续推进“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项目建设,火田镇不仅在外贸出口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规模工业产值完成12.2亿元,占年度计划78.6%;规模工业增加值3.51亿元,占年度计划76.6%;实际利用外资153万美元,占年度计划28.44%;重点项目开工率、投产率、投资进度分别为76.19%、60%、79.94。目前全镇主要经济指标多数排在全县前三名。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火田镇 出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