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拔穷根 千只鸡姑娘“嫁”入长泰坂里

zz.fjsen.com  2016-10-14 17:10:46  邱怡腾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庄雅芬 本网记者 陈志远) 为帮助长泰县坂里乡贫困户改善生活条件,增强贫困户自身造血能力,10月13日,古农农场商会自费购买了一千两百只土蛋鸡,挨家挨户地送到了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拓展经济来源。

家住在坂里乡新春村的老汤是一名普通农户,平日里依靠种植一些辣椒、茄子维持生计,自从妻子患病治疗以后,家里经济更是一落千丈,昨天古农农场商会为他送来了一百只土蛋鸡,帮助他改善经济状况,他特别开心。

和老汤一样获赠土蛋鸡的还有老党员汤金德,自从儿子在一场意外中身故后,汤金德家失去了经济来源。对于农场商会送来土蛋鸡,帮助他们增加经济收入,汤金德十分地感激。

长泰古农农场商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帮助坂里乡的贫困户脱贫,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农场商会根据坂里乡贫困人员家庭特点,购买土蛋鸡,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农户进行培训,拓展他们经济收入来源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